首页 > 友好往来 > 友好省市
菲律宾第一区警察总监巴道威准将一行访问福建省

2008-04-24 15:28

经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推动并应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的邀请,2月25日至29日,菲律宾第一区警察总监巴道威准将率领其辖区内的北伊罗戈省、南伊罗戈省、拉允隆省和班诗兰省警察厅长等14人访问了福建省福州市、泉州市和厦门市。此访的主要目的是结识福建省、市公安部门领导,探讨双方开展警务交流的可能性,促进菲律宾与福建省间有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。

会见福建省政法委书记

与泉州市公安局座谈

巴道威准将一行在福建省分别会见了福建省政法委书记、公安厅厅长鲍绍坤、泉州市委常委、公安局长张东鸣和晋江市副市长林庆峰等。宾主就如何在警员培训、打击跨国犯罪和贩毒等方面开展警务合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,双方建立了友谊,达成了共识,希望在中菲两国传统友谊日渐发展的有利条件下,通过警务人员的互访,进一步促进福建和菲律宾的友好交往和互利合作。

巴一行在福建访问期间还参观了福建公安部门网络监管中心、指挥中心、警察训练基地,对福建的充足警力和先进设备有了直观的了解。巴道威准将对中国经济及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,对进一步加深中菲友谊充满信心。


推荐给朋友
  打印本稿